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与公安静海分局召开业务座谈会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公、检两家的协作配合与监督制约,切实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日前,静海区检察院与公安静海分局召开业务座谈会,就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静海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静海分局局长于振江,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振江局长代表全局对检察院在办案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检察院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为重要议题研究解决。 

贾志杰检察长指出,此次会议不仅就执法办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达成了共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公、检两机关的沟通联系。在今后工作中,两机关要在相互协调、相互沟通的基础上,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定期交流,共同致力于打击刑事犯罪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双方就开展监督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并部署了《关于监督公安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的规定》的修改和签订工作。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