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与区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津八条”、“津检十条”和静海区检察院提出的“乡镇园区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服务辖区企业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静海区检察院与区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贾志杰检察长、王秀汉副检察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工商联领导同志以及全体商会会长参加。

会上,贾志杰检察长首先对区工商联以及企业家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肯定给予感谢,并就进一步发挥与工商联联席会议平台作用,增强服务效果,提出意见。

王秀汉副检察长为各位企业家传达了天津市检察院、市工商联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静海区检察院一年多来在服务大局、保障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方面的有关情况,并解读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服务全区乡镇园区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

企业家代表对检察机关一直以来提供的帮助服务予以感谢,认为静海区检察院出台的十条措施全面务实、接地气,表示将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依法规范经营。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