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深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检察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静海区检察院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日前,静海区检察院采取逐室逐人过筛式专项督察,进一步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专项治理办公室从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情况、专项治理工作推动部署和计划方案制定落实情况、查纠问题情况、信息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察。此项督察组查找问题紧贴各部门实际工作,整改措施责任到人,为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了较好基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