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宣传法律知识,提高中小学生法律意识,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日前,静海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区瀛海学校,开展以“对校园暴力Say No”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中,授课检察官介绍了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原因,告诫学生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同时号召同学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讲座结束后,授课检察官学生们赠送预防青少年犯罪手册,并与大家展开现场互动,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

    下一步静海检察院将继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预防和遏制校园暴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