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公诉部积极摸排梳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天津市委、天津市检察院、静海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牢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权,静海区检察院公诉部周密安排、认真部署,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及“保护伞”线索进行拉网式摸排。

一是精准把握,承诺到人。干警再次深入学习“两高两部”发布的《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同时,办案人员做出承诺,保证工作开展严格、规范。

二是认真梳理,及时上报。安排专人将此次摸排中的案件线索统一登记,及时上报和移送。

三是持续用力,扩大战果。在现有成效基础上,继续对可能存在涉黑涉恶线索案件和“保护伞”线索案件再次深入排查,保证此次摸排工作无盲区、无遗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