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举办“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528日,静海区检察举办了“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关工委、共青团、妇联等部门领导同志以及教师、家长代表和来自区模范小学的10余名小学生参加,并以同步在线网络直播的方式,全面展示活动的各个场景和精彩瞬间。

活动中,受邀人员参观了水滴未检工作室、心理疏导室、院史展厅、党史教育展厅等功能区。共同聆听了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讲述的抗疫故事,并观看了水滴课堂小视频。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