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主题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主题新闻发布会,邀请静海文汇报及静海区电视台广播电台记者参加。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汉参加。

新闻发布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汉向各位媒体记者一直以来对本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本院2019年以来处理、回复群众来信来访的相关数据、经验做法以及典型案例,欢迎媒体检视贯彻落实司法为民的做法和成效。

媒体记者就涉案困难当事人实施司法救助、重大疑难信访案件化解等工作进行提问,新闻发言人和信访工作负责人一一作了回答。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