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校园普法活动
时间:2021-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引导未成年学生树立法治理念,增强守法意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水滴”未检工作室创新普法教育方式,积极打造“线上+线下”法治服务产品。

“水滴”有约》精心制作推出第八期节目,通过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点,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尊重版权,拒绝淫秽色情等不良文化,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水滴”未检工作室检察官走进静海区第四小学进行普法宣传,讲授以“对校园暴力说不”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课,播放《如果放映厅》法治教育宣传片,发放预防青少年犯罪手册,教育未成年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操场上,检察官通过击鼓传花小游戏与学生们展开了一场趣味法律知识竞赛,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解答他们的法律困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普及法律知识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