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简报信息专刊第七期
时间:2022-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静海区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铭记党史·坚定信念·谱写新篇”调研成果交流会。

  经过选题、调研、撰写等环节,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转刑”恶性暴力犯罪、平安静海建设视角下的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检察机关能动司法履职、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检察工作“区域一体化”、建设法治政府、落实“调查核实权”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向与会人员汇报自己的调研成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指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调研成果做了交流发言,从发言中能感受到重点比较突出、问题比较准确、原因比较务实、措施比较有利,达到了调研成果交流的预期目的。他强调,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松劲、坚持调查研究不放松、坚持检视问题不回避、坚持整改落实不懈怠,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