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五个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会议结束后,静海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开展一次精神宣讲。由贾志杰检察长为全体干警开一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会,加深会议精神理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

    通读一次报告全文。组织干警对十九大报告、党章进行系统学习,特别是关于检察方面的论述,逐字逐句阅读理解,原原本本吃透精神,把握精髓。

    举办一场专题研讨。各部室组织干警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查摆自身短板活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抓实整改。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干警自身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担当意识。

    开办一期学习专栏。利用静海检察微信公众平台,开辟党建微课堂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广泛阅读,加深理解。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