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静海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静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静海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张玉刚书记代表静海区委、区委政法委对静海区检察院2017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8年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心竭力为全区工作大局服务;三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四是以党建为统领,努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

    静海区检察院贾志杰检察长对静海区检察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就做好2018年检察工作强调了七点意见:一是紧紧抓住“一六五一”这一工作思路不放手,引领全年检察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紧紧抓住“讲政治”这一最高原则不放手,永葆检察工作坚定政治方向;三是紧紧抓住“法律监督”这一主责主业不放手,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四是紧紧抓住“创先争优”这一驱动力不放手,争当全市检察机关的排头兵;五是紧紧抓住“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年”这一重要载体不放手,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素质;六是紧紧抓住“六大建设”这一重点任务不放手,刀刃向内苦练内功;七是紧紧抓住“严管厚爱”这一队建责任不放手,打造本领高强检察队伍。

    静海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军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汉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宣读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对2017年检察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部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静海区检察院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民行部、政治处四个部门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