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系统宪法宣誓仪式及2018年第一期“检察讲坛”
时间:2018-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修正案》,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日前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了全市检察系统宪法宣誓仪式及2018年第一期“检察讲坛”。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带领全院干警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共同收看、认真学习了宫鸣检察长所作的《宪法修正案》宣讲报告。宫鸣检察长对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及深远历史意义、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提出具体要求。

   全院干警认真聆听并仔细做好笔记。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