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72日下午,静海区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活动中,首先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随后,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与静检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党支部的7名干警依次登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吟浅诵,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对检察事业的真挚情感,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每一名观众,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