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区检察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法检两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静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在听取报告后,认为,法检两院作为全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单位,近年来,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司法改革精神,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扎实细致的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了以四项改革为基础的司法改革各项措施。同时,刘广理主任就进一步深化司法综合配套改革,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让司法更加公正高效权威,提出意见。

会议上,贾志杰检察长就司法体制改革后静海区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措施。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