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风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9-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本院检风监督员到院进行调研座谈,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白春安出席活动。

    贾志杰检察长简要介绍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与会代表、委员、检风监督员给予检察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会代表、委员、检风监督员积极提出宝贵意见,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白春安副主任在座谈中对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巩固成果,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与会代表、委员、检风监督员对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强检企共建、创新法治宣传、强化特殊群体保护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