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分析会,总结分析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存在问题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针对性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龙检察长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和分管领导点评后,对2019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全市基层院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剖析,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提升综合工作水平;二是找差距,补短板,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三是抓亮点,促全面,推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