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铁英一行到静海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铁英带队到静海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静海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参观,相关部门干警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张铁英副检察长对静海区检察院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在严格按照市委防疫工作具体要求做好机关内部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检察力量,支持辖区防疫工作;二是全面发挥检察职能,狠抓案件质效,保证各项检察工作平衡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新突破,为区域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做出贡献;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院党组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支部要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坚持以综合评价体系和检察官绩效考核为抓手强化干部管理。

  李晓龙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对张铁英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院近年来人员配置、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取得的荣誉等情况,并结合院实际情况就《天津市检察机关综合评价工作实施办法》提出建议。

  调研过程中,张铁英副检察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党史教育展厅、院史展厅、新媒体工作室、人民检察史长廊、党建活动室、“水滴”未检工作室、图书室等文化建设场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