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一面党旗映人生”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品牌,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本院党史教育展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怀党的革命恩情。在李晓龙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去。

召开一次党建工作推动会。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内勤参加。会上,李晓龙检察长分析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提出具体要求。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区级机关工委的安排,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对照查找自身问题,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为民服务活动。抗击新冠肺炎以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志愿活动。下沉干警克服高温天气,始终牢记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零距离服务基层群众,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