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百日集中整治”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警示教育工作,9月17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百日集中整治”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对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百日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案例。全体检察人员集体观看了政法干警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警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就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百日集中整治”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百日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对开展“百日集中整治”提出了明确要求。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