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与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会签《关于建立“消防+公益诉讼”工作机制的意见》
时间:2022-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及《天津市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全力防控消防安全风险,形成保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工作合力,8月9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与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会签《关于建立“消防+公益诉讼”工作机制的意见》 

  双方会签了《关于建立“消防+公益诉讼”工作机制的意见》简要介绍了此次会签的契机和意义,双方与会人员就工作机制进行座谈,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讨论。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