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与河北省青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司法协作 加强业务衔接”检察工作“云上”交流会
时间:2022-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静青两地检察机关跨区域司法协作,充分发挥检察工作“同城效应”,11月22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与河北省青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司法协作 加强业务衔接”检察工作“云上”交流会。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嘉旭,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振泉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左军副检察长对静青两地检察机关认真落实《加强司法协作 深化交流互通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主动开展司法协作、充分发挥检察工作“同城效应”的做法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围绕进一步密切两院工作衔接,推进司法联动提出具体意见。河北省青县人民检察院张忠臣副检察长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进一步密切工作沟通,强化业务衔接进行了全面充分交流探讨。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