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车辆发生小剐蹭 司机上演全武行 打人者故意伤害罪被捕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驾驶汽车发生轻微剐蹭后,两名司机在商量解决问题中因言语不和发生斗殴,造成一人轻伤,导致一起本来只需两三百元就解决的交通赔偿案件,变成一起刑事案件。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对打伤他人的司机王某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今年2月一天晚上,司机王某驾驶汽车在路上正常行驶,在一处道口因并道过急,与同向行驶的李某的汽车发生了轻微摩擦。王李二人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两辆汽车仅仅车头发生接触,前保险杠被刮掉小块车漆而已。随后,两人就事故责任和赔偿问题开始商量。但因为看法不和,两人在争论中情绪渐渐激动起来,并相互指责对方“会不会开车?”“懂不懂交通规则?”。几句话下来,脾气暴躁的王某上前一记耳光打在李某脸上,并仗着身高块大开始对李某拳打脚踢。事后经鉴定,王某殴打李某造成轻伤,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

       检察官提示: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应注意用理性平和态度来处理问题,在责任认定不明确或赔偿存在分歧时,应及时报警求助,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