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车被刮 车主狂追肇事者 出车祸 本受害却落法网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车主汽车被刮蹭后,驾车狂追肇事车辆,并采用别对方车等极端方式逼停对方,造成对方车毁人亡,最终,该名车主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诉讼。

车主赵某在将车停在路边休息时,被从后面行驶而来的车辆将反镜挂掉。对方肇事车辆没有停下车赔偿赵某损失,反而欲加速逃逸。赵某于是立即发动汽车追赶对方。靠近肇事车辆后,气愤的赵某一面向对方狂按喇叭,一面继续提高车速准备超车。在自己的车头刚刚超过对方后,赵某便急打方向盘,欲靠自己车辆的吨位优势将对方逼向路边停车。谁知此时正好遇到路上一处坍陷,两辆车一下全部翻进路边水沟中,赵某的车与对方车辆撞在一起,对方车辆驾驶人员当场死亡。车主赵某非但没能追回损失,反而因此触犯法律。

检察官提示:出现交通事故后,应选择在第一时间记住对方车牌号码和车辆特征,并立即报警。切勿擅自驾车追赶逃逸车辆,以免因此发生危险,给他人或自己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