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账号卖出立马改密 黑心主播终被公诉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网络直播和网络游戏的发展,内容丰富多彩、节奏紧张刺激、形式极具吸引力的游戏直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看着主播在游戏里行云流水般的操作、绚丽的游戏人物皮肤属实让人羡慕。但是,如果你也想购买游戏主播同款高等级的网游账号的话,那可要仔细鉴别,千万别像小蔡一样,不知不觉就一步步陷入了黑心主播的圈套,高级账号没用上不说,还被骗走了不少钱。

正在放暑假的小蔡终日沉迷于某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游戏打累了就到某直播平台上观看该游戏相关直播,被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在游戏中精彩表现吸引住,对郑某某拥有高级别账号、专享人物皮肤羡慕不已,总觉得自己要是也拥有这么高级别的账号的话一定会赢得游戏,让同学们崇拜。于是,想走捷径获取高级游戏账号的小蔡得知郑某某出售自己已经玩得级别很高的游戏账号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郑某某,以318元的价格买下了一个等级为8级的网游账号。

可让小蔡没想到的是,还没有体验多久这“高级账号”带来的游戏快感,系统就频繁提示密码错误,再也登录不上。焦急的小蔡赶忙联系郑某某,郑某某没有过多解释,只告诉小蔡只要再加100元就能得到一个价值588元的12级网游账号,用这个账号打游戏的话体验感更强,而且绝对不会出现登录不上的情况。急于游戏的小蔡二话不说直接微信转账给郑某某,郑某某把这个12级网游账号的用户名、密码发了过来。但是好景不长,新账号使用了大概一个礼拜之后,小蔡就又遭遇了被强制退出游戏,再也无法登录的困境,这回再联系郑某某却发现自己早已被拉黑。

“游戏账号申请的时候绑定的都是我自己的手机号,我一个游戏账号会卖给好几个人,他们同时登陆的时候就会出现被强制退出,然后我就通过手机验证更改账号密码,吸引他们花更多钱买我的其他账号,手底下没有账号可卖的时候我就拉黑几个人。”就这样,郑某某用相同的手段骗取了小蔡在内的10余人,涉案金额7000余元。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已就郑某某诈骗案依法提起公诉,等待“游戏主播”郑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