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便民服务
法律宣教预约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静海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特开设未成年人预约法律宣教,请有需要的群众及时关注相应的信息发布动态。 

  职能:“水滴”未检工作室成立以来,积极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实行“捕诉监防”一体化的工作模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办案、法律监督、法治宣传、帮教等特殊检察工作以检校共建、检企对接、检区互动构建多维帮教体系,始终以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己任,为全区青少年编织“爱”的防护衣。  

  类型:干警结合自身办案经验,以及全国和天津市未成年人犯罪的真实案例,分析来自社会、家庭、自身等方面造成青少年犯罪的原因,并着重针对当前典型的校园暴力案件和几种常见的未成年人犯罪类型,具体分析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的一些基本特征、成因及危害后果;同时还利用一些常见性的刑事法律问题,以案释法答疑解惑,使青少年感到法律就在身边。  

  联系电话:022-68295165-8514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