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7-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院《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930日前,静海区检察院各党支部要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在继续熟读精读党章,认真研读《准则》《条例》的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对照黄大年、廖俊波等先进事迹和黄兴国等反面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底盘”。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学习《巡视工作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论述,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上来,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讨论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学习讨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谈认识、讲体会。全体党员干警联系个人实际,联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踊跃发言、交流思想、找到差距,认真查摆和解决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打折扣搞变通、看不齐不看齐等问题,以黄兴国案等为警为戒,坚决不做“两面人”,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许党、初心如一,始终听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挥,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