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伊始,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在抓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的同时,要求院机关党委抓好部署推动,以各基层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院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党组部署要求,组织各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引导党员干警学透讲话、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再建新功。

连日来,各党支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指南针意义、真正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试金石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体悟领袖情怀,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增强战略自觉、强化行动自觉,以“处处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推进静海检察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团结带领全院干警聚焦“四个善作善成”找方向、定措施,提升“善”的能力,细化“作”的措施,确保“成”的效果最大化。

全院党员干警学思践悟,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刻领会“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厚植为民情怀,在检察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群众,扎根群众,以“如我在诉”的情怀办案,并将群众“急难愁盼”的小事,当成事关检察工作成效的大事来办,真正用心将检察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要淬炼使命担当,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善于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十周年这个关键阶段,做好检察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应有的检察力量。同时,要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静海检察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