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大美静海
【党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专刊(一)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劳动模范宣讲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更好的引领干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19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劳动模范宣讲会,全体青年干警参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木强出席。

  此次活动邀请到我院天津市劳动模范信冀树、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郝连根以及援疆优秀青年干警郭铭。活动中,三位同志分别以学党史,知党恩,践行初心使命给院青年干警的几点建议千里援疆路,浓浓家国情为题,从党史学习、从检经历、援疆感悟三个角度进行宣讲。其中有老党员对党的赤诚与热爱、有先进模范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担当、有青年干警对未来的决心与希望,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各自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木强提出3点要求:一是召开本次劳模宣讲会目的就是通过英模教育,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进一步提振干警精气神。二是青年干警要学习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劳模为榜样,牢记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为静海检察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是结合教育整顿工作,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足,制订整改措施,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劳模宣讲会加深了对劳模精神认识,让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激发干警担当作为、创新争先,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检察事业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