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大美静海
【党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专刊(三)
时间:2021-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现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检察事业中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

     2.党支部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到所在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