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参加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全面健身意识,鼓励干警积极参加体育文化活动,静海区检察院组织14名青年干警组成区检察院方队,参加我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干警们克服了工作与生活中的种种困难,风雨无阻,最终成为一支优秀的方队。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区检察院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路过观礼台,喊出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稳健的步履展现了我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激励自己锐意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扎实做好检察工作,切实履行检察职能,为静海检察事业更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