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与新入职书记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8-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与新入职的24名书记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强调:加强廉洁自律,是对大家最基本的要求。希望新入职书记员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转换角色,提升能力。要做好从学生到检察人员的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特别是理论学习,当前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进一步更新知识结构,向办案经验丰富的老检察官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是廉洁自律,从严要求。大家来到检察院,就是检察院的一员,就要严格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市纪委下发的“十严禁”。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管住自己的嘴、手、脚,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三是不忘初心,常怀感恩。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发扬勤奋刻苦、蓬勃向上的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做到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清正廉洁,禁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坚守做人准则和道德底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木强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市纪委下发的“十严禁”内容。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