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0日上午,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15名团员到群卫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全区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践,为共建社区清理小广告、街区垃圾等。

  本次活动是五四期间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一环,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利用“志愿汇”系统,进行线上招募、线上报名和签到,进一步规范志愿服务队的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整洁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员们纷纷表示,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能够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感到十分荣幸。院团支部也将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区,打造美丽静海。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