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课开讲啦”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静海区委关于“党课开讲啦”、“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宣讲活动以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静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讲授党课。全体检察人员、沿庄镇北元蒙口村党员群众代表到场参会。

  李晓龙检察长的授课分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奋力开启静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大动力4个层次,教育引导检察人员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和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晓龙检察长在授课时指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静海检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个聚焦”要求:一是聚焦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聚焦中心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聚焦社会治理、依法办好为民实事。四是聚焦主责主业、维护正义守卫公平。五是聚焦素能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李晓龙检察长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锚定目标、忠诚履职、笃定实干,奋力开启静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