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善作善成 守护公平正义”观影分享会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强化检察干警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信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以“善作善成 守护公平正义”为主题,组织开展电影《第二十条》观影分享会。

活动中,来自我院刑检部门的6名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他们结合办案实际,畅谈对《第二十条》的感受,通过一件件亲历案件,向大家分享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的心路历程和办案心得,并就如何通过检察履职回应人民群众对于公平正义的期待谈思路、谈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积极弘扬“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要注重法、理、情融合,坚持“三个效果”有机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的温度与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