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重要讲话及宪法修正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贾志杰检察长领学了张军检察长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贾志杰检察长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静海实际和静海发展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六大建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贾志杰检察长就加强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领会“六个一”,准确把握宪法精神;二是突出抓好“三个点”,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三是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坚决捍卫宪法权威。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