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到静海区人民检察院调研交流数字检察工作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检察工作现代化,3月11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伯东带领数字检察办公室成员到静海区人民检察院进行数字检察工作调研交流。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军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左军副检察长介绍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数字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本院2024年数字检察工作的重点,并分享与多个基层院调研交流经验,指出,数字检察专班化运行为数字检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数字检察工作要求模型充分运用在办案中,切实提高法律监督质效。

吴伯东副检察长表示,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的经验分享为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数字检察工作应当强化业务主导,以应用为目标,加强应用与推广,每一名检察干警都应当树立数字检察思维并贯彻在实际办案中,推动数字检察工作走深走实。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数字检察专班成员以本院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构建实践为例,介绍了数字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从案件线索发现、数据归集、模型建用、技术保障、数字检察思维培养等多方面分享具体做法及重点难点。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