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检二分院联合静海区检察院走访调研电动车自行车生产企业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检护质量安全2024”专项行动,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3月19日,市检二分院联合静海区检察院共同前往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

市检二分院与静海区检察院一行参观了产品系列展厅、生产车间总装流水线、电池仓库等,对电动车装配过程、产品质量检验、危险品存放等进行了专项调研。

座谈会上,市检二分院介绍了“检察护企”“检护质量安全2024”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静海区检察院介绍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举措。

双方围绕电动自行车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车辆及蓄电池改装、充电器翻新及假冒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静海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积极能动履职,着力为静海经济社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新质生产力发展厚植法治沃土。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