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干警赴河东区检察院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河东区检察院举办“东检书社”之“劝学”讲坛2024年第四讲暨数字检察学习培训交流会,邀请静海区检察院数字检察专班干警以“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构建思路”为题作专题讲座。

干警以静海区检察院近期研发的模型为例,结合前往江浙地区调研的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专班团队开发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全流程。

双方就法律监督模型的思路提取、模型规则设定、数据获取来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静海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区院的互学互鉴,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以数字检察助推检察工作现代化,以“数字革命”赋能新时代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