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活动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暨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集中举办了为期4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暨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全体检察干警参训。

本期轮训班通过党组书记开班动员、讲专题党课、部室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规定篇目等方式,实行集中全员培训,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紧扣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的时代命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