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活动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集体观看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事迹讲述会
时间:2023-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政法英模精神,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看“忠诚颂”--天津市政法系统先进事迹讲述会。

本次讲述会形式新颖、事迹突出、感人至深,全面展现了我市政法系统各条战线不同年代、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先进事迹,通篇贯穿着“颂忠诚、跟党走”和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宏大主题,每个章节和场景都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践行“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在全院干警中引起强烈的思想共鸣。观看结束后,院政治部还召集部分干警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学英模、铸忠诚、做贡献的内生动力。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