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活动
【志愿服务】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水滴”未检工作室开展“护苗2023”专项行动
时间:2023-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提升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水滴”未检工作室先后至北辰区瑞景小学、西青区实验小学等中小学校开展“护苗2023”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未检干警围绕防范校园欺凌主题,结合各地发生的典型案例,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学生们加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水滴”未检工作室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和犯罪预防工作,努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