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活动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魅力巾帼 花漾检察”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警生活、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魅力巾帼 花漾检察”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特邀了专业花艺老师,为全院女干警讲解指导插花艺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花香四溢,花艺老师从插花技巧、花语寓意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介绍。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精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受节日快乐、学习插花艺术,在相互地交流学习中拉近了距离,增长了才能。

参加活动的女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体验了花艺乐趣,充分感受了插花艺术内涵之美,又能舒缓身心、减压赋能,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