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检察长贾志杰带队深入乡镇、园区企业开展司法调研服务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部署,不断深化服务乡镇、园区企业措施,近日,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同志带队先后深入天津市华源集团公司和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贾志杰检察长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积极征询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贾志杰检察长在座谈中指出,乡镇、园区企业在带动静海经济社会发展、解决民计民生问题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检察机关将立足职能,进一步加大司法调研力度,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