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天津市检察院侦监处处长张法祥带队到静海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检察院侦监处处长张法祥带队到静海区检察院调研,静海区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于振江出席活动,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副检察长车加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张法祥处长一行深入天津天立老醋有限公司,与部分在静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在仔细听取各位人大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天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与各级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静海区院一道更加自觉地接受各位监督,开展更多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并将全面落实“津八条”和“津检十条”的规定以及静海区院提出的“乡镇园区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依法保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