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到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采取不下通知、不打招呼形式到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对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宫鸣检察长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务中心”、案件受理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电话网络信访接待、案件受理办理等工作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宫鸣检察长听取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晓龙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检察机关参与辖区村街卡点值守、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办理涉疫情案件情况的汇报,对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服务社会大局、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检察干警表示慰问。同时,宫鸣检察长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