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水滴小屋”挂牌成立 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
时间:2020-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进“一号检察建议”深入落实,5月18日上午,静海区检察院“水滴小屋”在区实验中学挂牌成立。部分在静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区政协委员出席活动并对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校园普法宣教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

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开祥共同为“水滴小屋”揭牌,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大力发挥检察机关和教育部门职能,深入开展校园普法宣教、不断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机制、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共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点赞“水滴小屋”,认为“水滴小屋”突破了时间和区域的限制,实现了检校的“一键”互联互通,真正为未成年人打造了一个温馨的心灵港湾,体现了检察机关的用心和爱心。同时,希望检察机关不断创新举措,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李晓龙检察长和孙开祥局长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水滴小屋”、实验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水滴小屋”的建设情况、功能设置听取了未检干警的介绍,并观看了“一键连通”普法宣教的实际操作示范。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