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
时间:2020-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静海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就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政治生态建设,始终把牢政法姓党这一根和魂;二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把严管厚爱落细落实。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军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汉传达《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关于江西省部分基层院利用不起诉违规违法收费问题的通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对本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莉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