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走访在静市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密切同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按照市检察院工作部署,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带队集中走访在静市人大代表。

走访活动中,班子成员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及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对今年开通运行的“人大代表检察服务绿色通道”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听取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位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此次走访表示欢迎,对主动联络、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察机关全面认真履行检察职责、为民办实事、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延伸法律监督触角,充分运用法治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下一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将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理念,依法能动履职,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通过用“数据”说话,用“事实”代言,以代表的意见建议带动检察工作整体提升。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