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七号检察建议” 助力寄递行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3-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强化寄递行业安全监管,进一步提高服务民企的针对性和质量,推动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落实落地,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左军带队深入快递物流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左军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到辖区申通、圆通寄递网点,详细了解企业“实名寄收、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执行、消防设备配备、公民个人信息保护等情况,同时,向从业人员普及寄递行业的法律法规、介绍违禁物品清单,提醒寄递企业及行业负责人加强对违禁物品辨识能力,规范验收留痕工作,从源头上拧紧寄递行业的“安全阀”。

走访过程中,左军副检察长针对企业经营现状、瓶颈制约、营商环境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为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