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检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李晓龙检察长对静海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就做好2024年检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在凝心铸魂中扛起更强检察使命担当;二是聚焦“三性统一”,强化法律监督,深入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基本价值追求;三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锻造新时代“四铁”检察队伍,为开启静海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